目前分類:台北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序上一篇M&B到台北的吃吃喝喝小旅行
吃完pinic逛個信義區的百貨街
經過bellavita就忍不住來個SALON DE THE的下午茶



M&B點的都是千層派

huangmaj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對M小姐和B小姐不是台北人的偽台南真台中人
(意思就是說 我們不是台北人但是也不是台南人其實是台中人的意思XDD)
  

每一次北上都是一個小旅行~
因為學生麻....荷包扁扁的
應該很難常常北上揮霍~~~~~
加上北部南部跑來跑去 交通費累積下來 可是很可觀的

huangmaj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窩喔喔好久沒有發文章了哦
不知道大家還好嗎????

唉喔我的食記都是哀縫食記啦
所以請不要期待我的畫素會有多好T__T 
不過還是能開心的看完這篇最要緊
最好是看完肚子很餓  嘿嘿嘿

huangmaj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其實要決定"吃什麼"是一個很難的學問,有人這樣覺得嗎?
我這暑假的這幾天下來,平均一天內會被問兩次"要吃什麼"
這是個很困難到不行的問題!!!

要解決這個困難度很高的問題,你只需要一個"配合度很高的朋友"
"勇敢嘗試的精神" 和 "有點餓的肚子"


huangmaj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